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皮尔斯:该换篮网做纽约老大 希望见证球队首冠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保罗-皮尔斯在接受ESPN纽约电台的采访时谈到了纽约德比,两队的恩怨。他说:“我在凯尔特人的时候,感觉认识的每个人都讨厌尼克斯,所以我觉得现在和尼克斯的恩怨更深了。”

  虽然JR-史密斯才表示尼克斯是纽约老大哥,但皮尔斯看法不同:“是时候让篮网统治这个城市了。”

  “这两支球队中间就隔了一座桥,而现在都具备了夺冠实力,所以我觉得这是明年最值得期待的赛事对决了。”皮尔斯说。

  下赛季篮网将与尼克斯交手4次,首场比赛将在12月5日的巴克莱中心上演。虽然离开了效力15年之久的波士顿,但皮尔斯说自己不会失去斗志:“我不用刻意去寻找能激励我的东西,我只是想要冠军。我的职业生涯也没剩几年了,所以只想在退役之前拿到尽量多的冠军。我希望能见证篮网队史首次夺冠。”

  皮尔斯对篮网的阵容非常有信心:“我想把冠军的信念和气质注入到队友、管理层身上。很多球队和球员是没有这么好的机会的,我们必须珍惜。”

  皮尔斯说他打算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先和加内特聚头,找个合适的地方(洛杉矶或者芝加哥)一起训练。他说自己现在身体状态非常好:“我现在特别健康,一点疼痛的地方都没有。一周半之前我就开始训练了,休息了那么久,我已经准备好了。”

  不过在提到下赛季回波士顿打球的时候,皮尔斯还是有点迟疑:“我希望早点打完那场比赛,别一直惦着。这确实挺难的,一年回去一次就够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皮尔斯 篮网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