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纽约主控不满ESPN预测 JR:不是总冠军都是浪费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消息,本周早些时候ESPN神棍系列预测了新赛季东部排名,结果尼克斯队排在东部第5位。对此,纽约主力控卫雷蒙德-费尔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拜托!与此同时,上赛季最佳第6人JR-史密斯在个人推特上与网友进行了互动,他直言新赛季的目标不是总冠军都是浪费。

  “我的感觉就好像是,‘怎么可以这么说呢?’”费尔顿说道,“这个夏天我们做出了一些调整,我认为球队的实力更强了。上赛季我们还排在东部第3位,获胜场次超过50场,我们甚至赢得了分区冠军。就是因为篮网队做出了一些改变,他们就比我们更强大??说的我们好像没机会一样。拜托!”

  “或者我可以这么说,你可以将10名球员放在球场上,他们都是全明星,但他们必须打出团队篮球,产生化学反应,”费尔顿继续说道,“在我看来,这才是最难的,因为你永远不知道结果,毕竟每名球员的个性都不一样。谁也不知道,是否真的能产生化学反应。”

  在费尔顿看来,新赛季的尼克斯队值得期待。“我们的核心阵容没有改变,只是增加了一些让我们变得更好的球员,”费尔顿解释道,“所以我并不明白为什么ESPN说我们不会变得更好。好吧,这样的说法会让我变得更有饥饿感,我的队友们也会如此,新赛季我们会更渴望胜利。”

  休赛期尼克斯队的人员变动较大,除了基德宣布退役,坎比和科普兰相继离队之外,球队成功续约肯扬-马丁、普里吉奥尼和JR-史密斯,此外还签下慈世平,并通过交易得到巴尔格纳尼。总体来说,尼克斯队的竞争力较之上赛季确实有所增加。

  在与尼克斯队正式续约后,JR-史密斯随即接受了膝盖手术,这位上赛季最佳第6人预计将缺阵3-4个月,也就是说他有可能缺席常规赛初期一些比赛。日前,史密斯在个人推特上与网友进行了互动。当有球迷询问史密斯关于尼克斯队新赛季的目标和期望时,史密斯表示:“任何低于一个总冠军的目标都是浪费!”(jim)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纽约 主控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