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费德勒将出战上海大师赛双打 天王确认搭档张择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奶粉们有福了!费德勒已经确认在赛事期间将不仅出战单打赛事,更会首次搭档中国球员张择出战双打比赛,为的就是让中国男子网球运动水平再加突破。可见本届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惊喜不断,再加上赛事方回馈给球迷的各种福利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未赛先热。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被费德勒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比赛之一”,今年费德勒将身兼男子单打、双打和举办球迷见面会三项重任,再一次证明了他对于赛事的深厚情感和支持。

  2008年,费德勒曾在北京奥运会上搭档同胞瓦林卡出战双打比赛,最终摘夺金牌。曾经他搭档过的双打球员还包括萨芬、米尔尼、比约克曼等网坛著名人物。本次选择搭档世界排名第182位的中国球员张择,费德勒表示这样的决定背后有非常特别的“用意”,那就是推动中国男子网球水平进一步提高。

  张择一直被看作是中国男网的希望之星。他也是目前中国大陆ATP排名最高的男子选手。在得知可以与费德勒搭档时,张择兴奋地表示:“知道要跟费德勒搭档的时候,第一反应比较惊讶,因为从来没有跟前10的选手配对过双打,现在还是比较兴奋,比较期待,希望在比赛过程中能够学到东西,同时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上有好的表现。感谢给我这次机会和费天王配双打。”

  费德勒和张择的双打处子秀令人期待。主办方也欢迎球迷朋友们在10月7日前来旗忠网球中心,为这对跨国组合加油、助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