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男足U20-上海加时1-0胜辽宁夺冠 浙江季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1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0日16点30,2013全运会U20男足冠亚军决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打响,由东道主辽宁队对阵上海队。90分钟内双方0-0战平,加时赛上半时上海队李浩文突入禁区劲射破门打入制胜一球,最终上海队1-0战胜辽宁夺冠,按照规定可算三枚金牌,辽宁算上2金。先前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浙江1-0绝杀新疆获得季军。
辽宁和上海小组赛就分在同一组,两队同积5分携手出线,不过最后一轮2-2“默契”战平还是引起了不小风波。之后半决赛辽宁通过点球大战6-5险胜新疆,上海也经过点球4-2险胜浙江。终极对决,南云齐、赵学斌领衔辽宁队首发,上海阵中也有郑达伦、胡博文、李圣龙等精兵强将。

  开场后两队打得波澜不惊,第11分钟,辽宁队中路直塞,董佳林出击将球没收。第19分钟,上海队突然的挑传给到禁区内,张一近距离捅射被裴晨淞用腿挡出。第24分钟,东道主辽宁队还以颜色,胡延强边路强行下底,紧接着横传禁区,王皓小禁区里抢点铲射偏出。第31分钟,上海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张一将球吊入禁区,但包抄队友落入越位陷阱。第32分钟,上海队从左路将球传入禁区,接应队员小角度射门被裴晨淞没收。第35分钟,李浩文禁区前胸部卸球后突然大力抽射,裴晨淞奋力将球扑出!

  第42分钟,辽宁队后卫王世鑫对郑达伦战术性的犯规,领到黄牌。第44分钟,上海队的张卫也领到一张黄牌。补时阶段,辽宁队左路任意球搓传至禁区,但第一点被上海队顶出。上半场双方暂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辽宁队外围大力远射,董佳林将球扑出底线。第56分钟,辽宁队角球被解围后形成二次传中,王世鑫头球攻门被上海队门将摘下。第60分钟,张卫左路强行下底传中,后点郑达伦顶空门竟然打高!第67分钟,辽宁队外围远射,皮球打在王皓身上出底线。郑达伦被另一位国青球员吴毅臻换下。第76分钟上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张一此时从场边拿了一瓶矿泉水然后回到场上,一边喝水一边将任意球开出,主裁判见状立即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3分钟,辽宁队外围远射太正。第85分钟,上海队开出战术角球,左路起球,张卫头球攻门顶偏。

  90分钟内两队0-0战平直接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第11分40秒,上海队李浩文突入禁区一脚劲射从裴晨淞胯下穿过破门,1-0!李浩文脱衣庆祝吃到黄牌。第112分钟,辽宁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任意球并未打好,后卫控制住第一落点,王皓反抢犯规。第114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禁区任意球机会,赵学斌大力怒射稍稍打偏。最时刻上海队王皓抽筋倒地,经过2分钟补时,上海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获得最终的冠军。

  辽宁队首发阵容:(4-4-2)24-裴晨淞;5-金洋洋、6-张午、19-纪政玉、39-金强;8-王皓、11-胡延强、17-王世鑫、27-单鹏飞;9-南云齐、10-赵学斌、

  上海队首发阵容:(4-4-2)31-董佳林;2-杨世元、3-胡博文、6-侯俊杰、26-傅欢;7-李圣龙、8-郑达伦、11-李嘉玮、12-李浩文;13-张一、17-张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