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郭艾伦火力全开 辽宁大比分擒浙江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1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0日,全运会篮球成年组四分之一决赛燃起烽火,8支劲旅捉对厮杀。经过四节比拼,辽宁队83-65击败浙江队,提前晋级四强。

  首节开战后,吴前率先突破上篮得手,为浙江队先拔头筹。此后张春军投篮命中,浙江队先拿到4分。紧接着辽宁队由李晓旭、郭艾伦、韩德君内线发威,两人上演空中接力爆扣好戏,回敬了对手6-2小高潮,双方战成6平,此后又战成11平,比分一度相当胶着。郭艾伦、韩德君内线再次连续发威,打了对手7-1进攻冲击波,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6分,18-12。首节结束,辽宁队18-14领先浙江4分。


  次节开战后,王楠率先为浙江射中外线3分,韩德君上篮还以颜色。老将张庆鹏两罚一中,吴前突破上篮回敬2分。在刘书楠上篮得手后,浙江队也由曹飞内线进攻命中2分,双方互不相让。在比分变成23-21时,辽宁遣上老将巴特尔,巴特尔上场后,连得5分,但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仍然33-36满后浙江3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后,辽宁队大举反攻,打出了11-1的得分冲击波,很快拉开了比分差距。浙江队突破分球,鞠鹏右侧跳投命中。第三节结束,辽宁队59-48领先浙江队。

  末节再战,吴前率先上篮得手,辽宁队突破投篮还以颜色。郭艾伦外线飙中3分,将比分变成了65-50。紧接着杨鸣两罚两中,郭艾伦强投3分命中,辽宁队将比分优势领先到了20分。巴特尔两罚两中,刘志轩连续2次上篮得手,辽宁队把比分变成了81-52。此后浙江队内线连续得手,打出一波10-2小高潮,但为时已晚,最终,辽宁队83-65击败浙江队,率先晋级四强。

  辽宁队首发: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郭艾伦、刘志轩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丁锦辉、曹飞、张春军、吴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