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很忙9月下旬拜访阿联酋 组黑曼巴之队战皇马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 1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尽管在今年4月遭遇了跟腱重伤,但是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这个夏天的日程依然被安排得非常紧密。休赛期至今,他已经分别去过巴西、中国、菲律宾和意大利等不同的国家。9月下旬,科比将再度启程前往阿联酋出席慈善活动。

  湖人队在新赛季的训练营将于9月28日(当地时间)正式开始,而科比则将于9月26日和27日在阿联酋出席名为“科比健康周末”的活动,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引起全社会对糖尿病的认识和关注。

  根据行程安排:9月26日,科比的第一站将会落在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并在那里举办一个青少年篮球训练营;

  27日,这位湖人队球星又将赶到迪拜,并以主教练的身份率领他的“黑曼巴之队”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传奇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据悉,担任皇马传奇队主教练的将是前西班牙著名篮球运动员胡安-安东尼奥-科尔瓦兰,而美国著名说唱歌手酱爆小子(Soulja Boy)则将是“黑曼巴之队”的成员之一。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科比还将担任扣篮大赛的评委。

  自从今年4月12日跟腱受伤以来,科比一直都在积极地恢复。尽管他公开表示恢复速度已经大大超过了预期,但仍然无法确定自己能否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复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