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百米飞人”张培萌—中国的博尔特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17: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张培萌拒绝做刘翔的影子 期待与博尔特同场竞技

张培萌和刘翔

张培萌pk刘翔      >>>点击观看张培萌独家性感视频

张培萌创下佳绩之后,成为各大媒体的香饽饽。世锦赛之后,媒体们这样惊叹:“感觉像是刘翔回来了 跑太快了”“有望接过刘翔的枪”“刘翔第二”等等。而在本次全运会夺冠之后,又有人习惯性的拿他来和刘翔比较,小伙子直接了当的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不是为弥补刘翔空缺而出现的。”
刘翔是中国田径史上的里程碑式人物,他的出现就像是一个神话,让中国人充满了骄傲和自豪。但是,刘翔却留下种种遗憾,因为伤病倒下了,复出也遥遥无期。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张培萌尽快成为中国田径的下一个骄傲,自然而然就拿他和刘翔来比较。
      张培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刘翔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我只是尽力做好我自己。”“我不是为了弥补刘翔空缺而出现的……”确实,如果一直活在刘翔的光芒下,活在大家对刘翔的期冀中,那只能让张培萌倍感压力。这种压力或许会让本可以轻松上阵的他倍觉沉重,本可以创造奇迹的他停滞不前。所以,小编呼吁,保护张培萌,不要再拿刘翔和其比较。
     刘翔时代,罗伯斯成为中国网民最熟悉的一个外国运动员,只因为他是刘翔最大的对手。那么张培萌的对手自然就是这个世界最快的人——博尔特。“我想让博尔特知道他的对手中有一个中国人!”张培萌曾经这样说,但是想要击败博尔特,以目前的成绩看依然是个梦,但是想要和博尔特同场竞技,张培萌差一点点就做到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