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三大社:纳达尔表现难以置信 复出之后表现更佳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子单打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纳达尔3-1力克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德约科维奇,摘得个人职业生涯第13个大满贯男单冠军。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因伤缺席赛场七个月时间的纳达尔上演了不可思议的大将归来,他也以击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完美表现拿到美网男单冠军,为自己辉煌的2013赛季再次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双方也联手创造了多项纪录。


  美联社:纳达尔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美联社的文章指出,很难相信纳达尔在一年以前还因为严重的膝盖伤势缺席美网大赛,很难相信纳达尔在六月份的温网首轮就出局,对手的世界排名还只有第135位。看看恢复健康的纳达尔吧,或许他比之前的表现还要更加强悍,3-1击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后,西班牙人拿到了生涯第13个大满贯冠军。

  法新社:纳豆小德联手创造多项纪录
  法新社的文章指出,今天双方的比赛创造了多项纪录,双方多达37次的碰面是公开赛时代以来最多的,纳达尔拿下了22场的胜利。过去四年间,两人3次在美网决赛相遇。纳达尔2010年击败小德夺冠,但是塞尔维亚人转年复仇。本场比赛获胜后,纳达尔本赛季在硬地比赛中的战绩是22战全胜,2013年的战绩也达到了60胜3负,拿到了包括法网在内的9个冠军。夺冠之后,纳达尔以13个大满贯冠军的数量位列历史第三,仅次于费德勒的17个和桑普拉斯的14个。

  路透社:纳达尔独揽360万美元巨奖
  路透社的文章指出,纳达尔以击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完美表现拿到美网男单冠军,为自己辉煌的2013赛季再次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是纳达尔本赛季第2个大满贯男单冠军,获胜后的他也喜极而泣。本次夺冠之后,纳达尔的大满贯冠军数量超越埃莫森,同时也拿到了高达36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本场比赛还吸引到了西班牙王后索菲亚的到场观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外媒 纳达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