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纳达尔膝盖仍疼痛 教练:他习惯了忍痛作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在与德约科维奇的美网决赛即将打响之前,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托尼-纳达尔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透露,纳达尔目前的膝盖依然感到疼痛,但是好在他目前似乎已经习惯了忍痛作战。

      在去年温网第二轮爆冷出局之后,纳达尔因为膝盖的伤势休息了七个月的时间,一度让人对于他的职业前景充满了担心。但是本赛季复出以来,纳达尔表现出来了不可思议的好状态,迄今为止已经拿下了包括法网在内的九个单打冠军奖杯,本次美网也顺利杀进了决赛,在硬地赛场上的连胜纪录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1场。

      很多人都认为纳达尔目前的身体已经彻底恢复了健康,但是叔叔兼教练托尼-纳达尔却语出惊人的表示道:“膝盖的情况还是老样子,不过我认为拉法已经习惯了在疼痛去比赛。我认为他完全配得上自己所取得的一切,因为他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克服了巨大的困难。当我们在六个月前复出赛场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能够取得目前这样的成绩,但是事情的发展越来越好,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期望,现在我们对于目前的情况感到非常满意,真是感谢上帝。”

     这场美网决赛将是纳达尔职业生涯第37次与德约科维奇交锋,之前纳达尔21胜15负占据优势,但是在硬地赛场上小德以11胜6负占优。对于这样决赛,托尼-纳达尔预测道:“我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希望两位选手都能够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小德是那种你最不希望碰到的对手,他是世界第一,而且最擅长的就是在硬地上作战,但是拉法本赛季已经将无数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今日他完全有机会再次坐到这一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纳达尔 膝盖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