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刘子歌萌生退意:伤病危及生涯 无法坚持就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10: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日晚全运会泳池的“蝶后之争”,最终焦刘洋击败刚刚拿到世锦赛冠军的刘子歌夺冠。赛后,看起来不太开心的刘子歌向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了一个令人有些意外的消息,“伤病目前对我的影响比较大,所以说能不能坚持到三年后的里约奥运会,现在很难讲,也许我无法坚持就会选择退役。”

  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伦敦奥运会刘子歌便受困于伤病。伦敦之后,尽管终于找到了病因所在,而且进行了针对性的治疗,让刘子歌的状态越来越好,并在全运会前夺得世锦赛金牌,但伤病的折磨还是让刘子歌无法快乐起来。刘子歌向北青报记者表示:“因为伤病的影响,我真的很辛苦,每天除了训练,就是进行康复治疗,毫不夸张地说,我甚至连出门剪个头发的时间都没有。这也让我无法像过去那样享受游泳带给我的快乐。”

  尽管刘子歌已经有了退役的打算,不过她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表。“我可能坚持不到下届奥运会,当然如果伤病对我的影响没这么大,我会选择坚持到奥运会结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