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颁奖-小威大赞对手是勇敢斗士 阿扎直言失利无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美网女单决赛中,世界排名前两号球手小威廉姆斯和阿扎伦卡展开了一场激烈对战。小威虽然在次盘两度挥霍发球胜赛局,但最终她还是决胜盘赢得这场创造女单决赛用时纪录的马拉松大战,拿下第五个美网冠军。首次在法拉盛完成卫冕的小威在取胜一刻激动的不断跳跃庆祝,而再次心碎落败的阿扎伦卡坐在椅子上则显得相当失落。

  赢得澳网冠军,在硬地上表现出极强的竞争力。在主持人的盛赞下,阿扎伦卡在颁奖典礼上接受了一轮球迷的慰问性的掌声后说:“谢谢大家的支持。正如你所说的,这是一场很艰苦的失利,但我并没有留下任何遗憾。我们两人在这场比赛都中都倾出了所有,展现出坚强的内心,为每一球都拼争到最后。不过最终胜利属于发挥更好的一方,因此我要祝贺塞雷娜再次夺冠。”阿扎伦卡大气的说道。随后她便再次连续第二年接过亚军奖盘以及奖金支票。

  紧接下来上场的本土骄傲小威廉姆斯。首次在法拉盛完成卫冕的塞雷娜说:“当我踏入这片球场时,我就能感受到球迷对我的爱和支持。能在纽约这座伟大的城市比赛,是一种无尚的光荣。”世界球后随后把头转向阿扎伦卡说,“今天维卡(阿扎伦卡的昵称)的表现真的太难以置信,她一直都如此顽强,能和你交手也让我感到非常骄傲。可以赢得这场胜利,我必须感谢全场球迷的支持,还有那边包厢的家人团队。谢谢、谢谢、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帮助,我爱你们。”

  次盘在离胜利如此接近时被逆转是什么原因呢?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塞雷娜回答道:“那是因为我的对手实在太出色了。她是一位勇敢的斗士,从不放弃每一分。也正是如此她才拿到多个大满贯冠军。”小威随后补充道:“虽然第二盘我一度领先,但没有到赛点结束时你都无法预测是谁赢得最后的胜利。”

  随后小威廉姆斯收到了高达26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支票。而作为美网系列赛冠军在法拉盛笑到最后,她还另外获得了100万美元的额外奖励。那就意味着塞雷娜在今年美网入账了创纪录的360万美元,难怪主持人也对着小威的包厢说道:“大家看好了,今晚吃饭就是她请客了。”

  第五次接过美网冠军奖杯,小威标志性的把奖杯高举头顶,再一次享受胜利的甜蜜滋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