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丁格自曝曾成功隔扣姚明:他是我扣过最高的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6: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9日,森林狼前锋蔡斯-巴丁格刚刚在推特上与网友进行了10分钟的互动。当被问及谁是被他扣过得最高的人时,巴丁格的回答是:姚明。

    “被我扣我最高的球员是姚明,不过是在训练中。”面对球迷的提问,巴丁格如此作答。隔扣姚明?要知道,姚明的身高可有2米26,要隔着他扣篮可不是件简单的事。

    不过,这位巴丁格老兄或许真的没有吹牛。要知道,他进入联盟的时候,头上可是顶着“科比徒弟”的名号。一个白人球员,能够被科比收为徒弟,水平自然不会差,在业内,他被看好成为下一个“会飞的白人”。去年2月,当巴丁格还是火箭队一员的时候,他被NBA联盟邀请参加扣篮大赛,而当时他的创意中,就有一个“飞跃姚明”的扣篮:在一次训练中,巴丁格将一个1:1比例的姚明画像放在禁区之内,他运球冲向内线,面对姚明的画像高高跃起,将球扣入篮筐,巴丁格的弹跳力可见一斑。巴丁格还透露,在森林里队里,他经常在中锋佩科维奇头上扣篮。

    上赛季,他代表森林狼因伤只打了23场比赛,仅有1次先发。场均上场22.1分钟贡献9.4分、3.1篮板、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1.4%,三分球命中率32.1%,各项数据几乎都是职业生涯的最低点,不过这似乎不妨碍他拿到一份不错的合同。今年夏天,巴丁格与森林狼签订了一份三年16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充分说明,森林狼对这个身体天赋出众,打球态度勤勉的年轻球员还是非常看好的,新赛季,他很有可能顶替刚刚那个离开的基里连科的位置,成为球队的先发小前锋。

    在谈到未来退役后的打算时,巴丁格表示自己应该不会离开篮球:“去当个教练吧,不过还不确定。”毕竟,对于一个年仅25岁的球员来说,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