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年龄门新秀再度违规 带美女厮混被踢出新秀学堂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8日,曾经遭遇到“年龄门”而导致选秀顺位暴跌的14号秀萨巴兹-默罕默德再度遇到麻烦,森林狼方面官方确认,默罕默德在上NBA的新秀职业生涯规划课程(Rookie Transition Program)当中再度违规,私自带美女回宾馆厮混而被直接开除出新秀课堂。

  每一名新秀在刚刚登陆NBA的时候,都会接受联盟方面特地为他们开设的“新秀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这是为了能让他们更好融入NBA,并且做好自己职业生涯的定位和规划。2013年的新秀学堂在新泽西进行,不过就在大多数人都摩拳擦掌准备为登陆NBA做准备的时候,森林狼的14号秀默罕默德却在新秀学堂当中一点也不老实。据悉,他违反规定私自带一美女到旅馆厮混而被NBA方面查出,因此直接被踢出新秀学堂。

  就在默罕默德被踢出学堂打发回家之后,森林狼在美国时间周三的时候也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球队总裁菲利普-桑德斯对此发表了声明:“我们已经意识到了萨巴兹-默罕默德被开除出新秀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具体原因,森林狼非常支持NBA所制定的规则和政策,关于此事,我们完全支持联盟的处罚。”

  早在2013年选秀大会之前,默罕默德的选秀预期非常高,被认为是有望进入前五的超级新人,但是却由于擅自修改年龄的“年龄门”事件,导致默罕默德在选秀大会当中险些跌出乐透区。虽然森林狼用14号签将他挑中,但看起来这家伙也并不老实,在新秀学堂当中私自带美女厮混被查出,并且受到相应的处罚。在被开除出新秀学堂之后,默罕默德将会在明年的休赛期当中跟着2014年新秀继续完成新秀学堂。

  值得一提的是,NBA新秀在新秀学堂当中犯事的并不是首次,迈克尔-比斯利和马里奥-查莫斯在参加2008年新秀学堂的时候也曾经犯过事,私藏美女和并且携带大麻而被NBA查出,并且进行处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默罕默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