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勒夫一周4练状态如猛兽 抛投+单腿投篮成新武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26日消息:森林狼球星凯文-勒夫近几年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特别是上个赛季,他只打了18场比赛,这让森林狼的战斗力也受到了很大影响。不过,勒夫今年夏天的状态可是相当不错。近日他的训练师接受了ESPN采访,透露了勒夫目前的状态。

        据力量和调节训练师甘纳尔-皮特森透露,勒夫现在在洛杉矶训练,一周可以练上4天时间。

        “他简直就是一头猛兽,”皮特森在形容勒夫的状态时如是说道。

        上赛季勒夫两次右手骨折,还做了两次手术,其中一次是左膝盖的伤,这些伤病让他只打了18场比赛,而森林狼也因为伤病打击早早无缘季后赛席位。

        对于目前勒夫的状态,另一位训练师也给出了积极的观点。他就是勒夫的篮球训练师罗伯-麦克克拉纳汉。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同意皮特森对勒夫的描述。

        “勒夫让我啧啧称奇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过,”麦克克拉纳汉说道,“他的耐力比从前提升许多,是他个人历史最好的水平。他的移动现在也非常出色。”

        麦克克拉纳汉的雇主很多,除了勒夫外,他还和杜兰特、罗斯、库里、以及火箭前锋帕森斯一起合作。


        这已经是勒夫和麦克克拉纳汉在一起合作的第6个赛季了。今年6月份中旬,勒夫和麦克克拉纳汉一起开始基础训练,当时也是勒夫刚刚得到“放行令”,他做过手术的左膝盖可以被允许进行篮球活动了。

        据悉,他们会一直训练到9月份中旬,届时勒夫的训练量就将上升到每星期5天的标准。

        麦克克拉纳汉表示,他现在正在和勒夫训练他的抛投,以及单腿投篮,希望能在勒夫的武器库中增加这两种进攻手段。至于防守方面,他和勒夫练得并不多,特别是在1对1、2对2的情况下并不好练防守。

        勒夫目前体重是242磅,今年夏天他也在训练瑜伽。上赛季勒夫的体重是250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