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自组俱乐部招募巨星 曼宁梅威瑟等三人捧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11: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8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推特上宣称,将组建一个以自己绰号VINO命名的俱乐部。截至目前该俱乐部只有四名成员,而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的明星四分卫佩顿-曼宁则是最新的一位。

  “曼宁,欢迎加入VINO俱乐部,这里的成员还包括贾斯汀-汀布莱克和弗洛伊德-梅威瑟。”科比在推文中写道。

  佩顿-曼宁,1998年以状元身份加盟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并在日后被誉为NFL历史上最优秀的四分卫。现如今,曼宁已经37岁,效力于丹佛野马队。但在前天进行的新赛季揭幕战中,曼宁单场送出了7次达阵传球,成为44年来首位完成这一壮举的球员。曼宁的疯狂表现令全美震惊,同时也征服了科比,飞侠之所以力邀他加盟VINO俱乐部也是出于这个原因。

  梅威瑟是当今世界职业拳坛最具拳击天赋的拳手之一,而他的年收入也是所有运动员中最高的。对于科比VINO俱乐部的构想,梅威瑟也在 Instagram 上予以响应,并且透露飞侠以及他的妻子瓦妮莎将成为自己下场拳赛的重量级嘉宾。

  贾斯汀-汀布莱克是美国著名艺人,12岁出道,成名于超级男孩组合,后来晋升为集歌手、制作人、演员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超级巨星。另外在商业投资领域,贾斯汀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拥有服装、高尔夫球场、唱片公司等多项产业。

  “VINO” 这个词在许多语言里,都有葡萄酒的意思,该外号是湖人上赛季大胜森林狼之后,科比的朋友送给他的。而对于此绰号,飞侠本人一直十分喜欢,并且很符合他目前的心境——“陈年老酒”。“我已经被尘封多年,VINO正从橡木桶里缓缓流出,”科比曾这样解释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科比 俱乐部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