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瓦妮莎拉拉聚餐密聊 美媒:科比安东尼联手前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TMZ网站报道,记者拍到科比-布莱恩特妻子瓦妮莎和卡梅龙-安东尼妻子拉拉出现在洛杉矶当地的一家高级餐厅。两人都没有丈夫陪伴,只是闺蜜之间的聚会。两人在吃完饭后被八卦记者发现,索性站在餐厅门口供人拍照。

  众所周知,科比在NBA最好的朋友之一就是安东尼,两人从2008年奥运会之后就成为知己。而也有流言称,明年即将变为自由球员的安东尼可能会选择加盟湖人。

  科比也曾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最想和甜瓜搭档打球,虽然安东尼对此并没有任何表态,但下赛季结束后他将跳出合同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迫切寻找科比接班人的湖人希望不小。

  而今两位球星的妻子在洛杉矶聚会密聊,不禁让人猜测他们在湖人联手的可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瓦妮莎 拉拉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