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帕克12分法国轻取以色列 麦卡勒布发威马其顿首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 06: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7日,男篮欧锦赛小组赛打得如火如荼,法国找回强队的感觉,大胜以色列;马其顿在连输两场之后,今天击败了塞尔维亚。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法国82-以色列63

  法国二连胜,战绩为2胜1负。在欧洲战场,托尼-帕克更是游刃有余,轻松拿下了12分7次助攻。阿金加得了13分6个篮板,乔翰-佩特罗贡献10分。尼古拉斯-巴图姆6投4中得9分,鲍里斯-迪奥和南多-德科洛各得8分。

  伊利亚胡总算找到感觉,为以色列拿下了14分5个篮板,欧米尔-卡斯比也得了14分,里蒙纳德9分。以色列命中率只有41%,其中三分球16投仅4中。

  首战败给德国之后,法国队不敢再怠慢。面对以色列,他们只在第一分钟以2-3落后,阿金加此后连续4次得手,包括一次快攻中的扣篮,两次“打三分”,一人连得10分,法国一举以12-3取得优势。首节过后,他们以20-14领先。

  以色列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27-32后,帕克连投带罚还以3分,本节还有7秒时,他又三分命中,法国队以38-29结束上半场。

  前两节帕克就有10分进账。此后他放慢了节奏,但法国的优势越来越大。第三节还有3分25秒时,胡尔特尔中投命中,他们以57-37领先了20分。三节过后,法国以65-43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法国让主力休息,他们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轻松取得二连胜。

  马其顿89-塞尔维亚75

  博-麦卡勒布终于发威,全场15投7中,贡献27分,佩罗-安蒂奇拿下了16分14个篮板,列夫斯基得了16分。

  塞尔维亚首尝败果。安德尤西克得了19分,内马尼亚-本杰里卡13分8个篮板,内马尼亚-内多维奇11分。

  上届欧锦赛,马其顿打进了四强,成为最大的黑马。本届比赛他们颇被看好,但首战就以1分之差失利,上一场又不敌立陶宛。面对实力强大的塞尔维亚,他们今天找到了感觉。

  比赛打了不到3分钟,马其顿打出7-1的小高潮。塞尔维亚在本节还有7分25秒时才首次投篮命中。马其顿越战越勇,本节最后35秒,列夫斯基两度三分命中,他们以29-17领先。

  塞尔维亚还是未能进入状态,第二节只得15分,上半场以32-48落后。

  马其顿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以52-32取得20分的优势。本节最后5分02秒,塞尔维亚未能投中一球,三节过后以45-70落后。

  最后一节马其顿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塞尔维亚无力翻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