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子橄榄球决赛惊现71-0 北京不满判罚消极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CNTV综合消息: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的十二运女子七人制橄榄球决赛出现荒诞一幕,因为对判罚不满,北京队在下半场0:15落后山东时开始消极比赛停止跑动,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里,山东队整体上演持续达阵秀,以71:0的比分大胜。

[我在现场]全运日记:评橄榄球消极比赛“风波”

[全运会]张斌:北京队失掉比赛失掉尊严 没有赢家

[全运会]韩乔生:北京队消极比赛极不应该

[全运会]女橄北京领队:只求裁判公正 申诉也没用

[全运会]女橄山东队:裁判把握尺度 不评价北京队

  这场决赛进行到7分多钟,山东队刘阳一个假传动作绕过对手,率先达阵得分。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北京队易珍珠领到一张黄牌(犯规队员将被处以临时出场禁赛2分钟的处罚)。随后山东队于晓明在左路的一次达阵得分将比分扩大到10:0。

  下半场开场没多久,山东队一次进攻,北京队11号周佳新领到一张黄牌。随后山东队孙世超接球狂奔甩开对手达阵,继续拉开分差到15:0。此时北京队队员开始表现出对裁判的判罚不太认可,出现消极比赛情绪,停止跑动。

  山东队管其仕再次达阵后,北京队认为进攻应无效,裁判判罚山东队达阵成功,此时比分为20:0。孙世超再攻门踢中扩大分差到22:0。

  之后出现惊人一幕:北京队的队员们抱在一起,站在场地中线附近围成一圈,一动不动,以沉默表达抗议。山东队面对无人把守的局面,不停奔跑,多次达阵将比分差距越拉越大,最终以71:0的大比分战胜北京队夺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