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第三日迎夺金高潮 橄榄球首登场却起风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00: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3日全运会迎来夺金高潮,共产生36枚金牌,是本届全运会单日产生金牌数量第二多的日子。体操、武术、赛艇、击剑、柔道、跆拳道等各个赛场都好戏连台。

>>>>>>>>>>>>>全运会第三日比赛回放

video

 

 

 

在晚上进行的女子举重53公斤级决赛中,广东选手黎雅君和广西选手陈晓婷都抓起了103公斤的世界纪录和全国纪录。随后黎雅君又以105公斤抓举破全国纪录超世界纪录和亚洲纪录。这是全运开赛以来打破的第一项世界纪录。此外,在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湖南选手谭亚运夺得冠军,她在挺举比赛中以121公斤平了世界纪录;赛前一致被看好的湖北名将田源遗憾地获得银牌。

蹦床男子网上个人决赛颇具看点,众多世界级名将展开巅峰对决。最终伦敦奥运冠军董栋表现完美轻松夺冠,而北京奥运冠军陆春龙、山西名将涂潇等多名运动员相继严重失误,上演“惊魂一幕”。

英式7人制橄榄球在2009年被国际奥委会列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借着入奥东风,橄榄球成为本次全运会新项目,颇受关注。然而首次登上全运舞台的橄榄球比赛就掀起了不小的风波,在女子决赛中,赛前被看作夺冠热门的北京队因为不满判罚,队员在场内围成一圈消极比赛,最终山东队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以71:0夺得冠军。赛后,北京队消极比赛的态度受到多方指责。

射击赛场今天继续“让子弹飞”,3枚金牌各寻其主。在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中,雅典奥运冠军朱启南再次披挂上阵,不过被视为最大夺冠热门的他最终排名第三。

体操迎来男子团体决赛,最终山东队成功夺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