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SPN评中部赛区:希伯特克热火 罗斯需三分支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10: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0日报道,大概还要六周,新赛季的训练营就将正式开启,很多球员已经提前归队开始训练,各队也基本对于新赛季的方向和目标有了清晰的想法。不过在《ESPN》看来,对于中部赛区的五支球队来说,新赛季还有一些疑问需要解答:

  印第安纳步行者:罗伊-希伯特会迎来全面爆发么?

  在上赛季东部决赛对热火队的系列战中,步行者让世人看到了希伯特能打出怎样高效的表现,这其中,绝无侥幸的成分。事实上,希伯特上赛季整个后半程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因此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如果上赛季打进东决的两支球队重新相遇,希伯特依然能够给热火造成足够大的伤害。某种程度上,热火之所以在休赛期签下格雷格-奥登,也是因为希伯特的存在。如果新赛季步行者能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遇上热火或是公牛的阻击,希伯特仍然会是他们需要仰仗的重要武器。

  芝加哥公牛:他们能加强三分火力,协助复出的德里克-罗斯一起达成丰功伟绩么?

  跟风心理充斥着每一个体育联盟,教练们总是习惯模仿那些取得过成功的球队的打法。总决赛上,马刺选择放空热火队所有站在三秒区以外的球员,事实证明收效显著。如果罗斯能够恢复应有的状态,其他球队也会采取类似的防守策略对付公牛。公牛三分火力的薄弱给了这种防守可趁之机,不过这个夏天他们签下迈克-邓利维,选中埃里克-墨菲,吉米-巴特勒的准头也越来越好,球队的远射能力相较以往有了一定程度的增强。锡伯杜的球队,防守能力不容置疑,如果外线火力能排进联盟前10或前15的话,他们将有极大机会成为东部最好的两支球队之一。

  底特律活塞:安德烈-德拉蒙德是一名特权中锋么?他能在新赛季证明自己么?

  这个夏天活塞对阵容做了很大的调整,签下前锋约什-史密斯,换来后卫布兰顿-詹宁斯,加上原本已经表现出全明星潜力的格雷格-门罗,阵容骨架看起来已经不错。不过,以上三人都没有成为合格当家球星的潜质,球队的真正希望在于德拉蒙德。上赛季德拉蒙德的单位时间效率证明了他有潜力成为一名顶薪球员,历史无数次证明,当德拉蒙德这样的球员得到充分的表现机会时,他的各项数据势必迎来井喷。如果活塞继续坚定培养德拉蒙德,他将成为联盟中最好的年轻中锋,球队的未来也一片光明。

  密尔沃基雄鹿:布兰登-奈特和约翰-亨森能解决雄鹿队天赋平庸的问题么?

  雄鹿上赛季以东部第八身份打进季后赛,新赛季他们仍然有机会向季后赛最后几个席位发起冲击,不过那又怎样?由于队中天赋的缺失,他们很难改变这种不上不下的尴尬境地,尤其是考虑到密尔沃基很难招徕到大牌自由球员的情况下。如此一来,亨森和奈特能否持续进步,成为特别的球员,就变得非常关键了。奈特虽然上赛季表现不及雄鹿送走的詹宁斯,但他身上的潜力巨大,要知道他比今年的热门新秀后卫奥拉迪波和伯克只大了不到一年。而对于亨森来说,只要他的进攻能力得到提升,就能为雄鹿前场带来极大帮助,防守端,他和桑德斯的组合在篮下的威慑力已经拥有联盟前十的水准。

  克利夫兰骑士:如果有,哪一名骑士年轻球员可以对得起自己的选秀顺位,成为凯利-欧文的好帮手?

  欧文现在已经是一名球星了,或许新赛季他会成为超级球星。不过在他身边,仍然需要一名稳定出色的好帮手。在骑士队中,有一大把高顺位中选的年轻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已经表现出两双机器的实力,只要提升投射能力,他就有机会踏入精英行列,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迪昂-韦特斯的未来,是穷人版的蒙塔-埃利斯呢?还是既高产又高效的得分高手?目前还很难看出端倪;如果安东尼-本内特能成为进攻端的一把大杀器,那么汤普森和韦特斯即便只能成为优秀的角色球员,那也不妨。总之,以上几人,只要有一个真正成才,那么对于欧文和骑士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