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日本超级赛:李雪芮连续遭遇恶战 谌龙获得上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1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9月3日,世界羽联官方网站公布了今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的抽签结果。中国队派出了绝大多数主力出征本站比赛。

  男单方面,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坐镇上半区,他在半决赛之前不会遭遇太大的挑战。中国选手王睁茗被分在2/4区,他首轮的对手是越南名将阮天明。如果能够顺利过关,可能会和泰国名将波萨那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谌龙作为二号种子被分在了下半区,他将会接连遭遇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和田儿贤一的挑战,不过后者需先在首轮通过中国选手陈跃坤的考验。三号种子杜鹏宇和高欢都被分在了3/4区,杜鹏宇首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高欢则会在次轮遭遇印尼名将苏吉亚托,两人会师之路颇为不顺。

  女单方面,奥运冠军李雪芮身处1/4区,她在第二轮将遭遇泰国小将布桑兰,如果能够顺利过关,她的对手将会是印度选手辛德胡,进入半决赛之后,李雪芮可能和印度名将内瓦尔和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韩利也被分在上半区。下半区方面,王仪涵和王适娴一同被分在了3/4区,两人不得不为一张半决赛门票提前展开厮杀,二人之间的胜者可能会与新科世锦赛冠军拉特查诺在半决赛中交手。

  男双方面,李根/张楠首轮即将遭遇中华台北名将李胜木/蔡佳欣,过关不易。同处上半区的还有邱子瀚/刘小龙,他们可能会与队友刘成/康骏和东道主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之间的胜者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晋级到半决赛之后,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头号种子印尼组合阿山亨得拉。下半区方面只有一对中国组合镇守,洪炜/柴飚将先后迎来东道主组合平田典靖/桥本博且、印尼组合普拉塔玛/萨普塔拉以及二号种子丹麦名将鲍伊/摩根森的考验。

  女双方面,头号种子马晋/汤金华和五号种子包宜鑫/钟倩欣同处于14区,将为一个四强席位展开争夺。成淑/赵芸蕾和区冬妮/唐渊渟都被分在了下半区,她们将力争会师于半决赛。

  混双方面,头两号种子徐晨/马晋和张楠/赵芸蕾分别镇守下半区,另外新组合柴飚/汤金华、刘成/包宜鑫和康骏/区冬妮也参与混双比赛的争夺。

  2013年日本羽毛球超级将于9月17至22日举行,总奖金为20万美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