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穆雷:首盘盘末忽然没手感 今年增加了更多自信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05: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日,2013年度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七比赛日。男单三号种子、卫冕冠军穆雷登场,对阵德国好手梅耶尔。经过首盘的抢七僵持后,穆雷随后连扫两盘,最终以7-6(2)/6-2/6-2赢得胜利,携手伯蒂奇、瓦林卡晋级16强。

  赛后,穆雷在谈到比赛时说:“今天的确遇到了一些困难,第一盘的盘末我的手感忽然冷下来,但是第二盘之后我逐渐恢复了手感”。

  谈到对手梅耶尔时,穆雷说:“他是一个让人觉得非常难对付的选手,他打出了很多让我头疼的回球,这耗费了很多时间,让我一直没有找到节奏,所以我很庆幸能在三盘比赛后顺利过关”。

  去年获得伦敦奥运会和今年温网的冠军之后,穆雷逐渐找到了最好的自己,今年的美网,穆雷信心满满,他说:“我比去年的这个时候,感觉增加了更多的自信”。

  最近美网的比赛,当地天气一直处于阴天的状态,但好消息是,好天气马上就要回来,穆雷说:“我们被告知太阳马上就回到来,我希望它能带走最近几天的湿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