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图加特宣布解雇拉巴迪亚 青年队主帅扶正接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德甲斯图加特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帅布鲁诺-拉巴迪亚解约,拉巴迪亚成为今夏五大联赛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斯图加特在稍晚些时候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新帅人选,此前带领俱乐部U19青年队的主教练托马斯-施奈德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并与球队签约两年。

     斯图加特这个夏天引援力度不小,作为上赛季的德国杯赛亚军,新赛季新打造的球队希望在德国国内和欧洲赛场都有一番作为。不过球队开局不利,欧联杯资格赛已经踢完的三场比赛两平一负无一胜绩。上周中欧联附加赛输给克罗地亚的里耶卡出线资格岌岌可危。新开始的德甲联赛则表现更加糟糕,三场比赛全败虽然打入3球却丢了6球,目前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仅仅高于丢球更多的升班马不伦瑞克。

     48岁的拉巴迪亚此前曾执教勒沃库森和汉堡,不过都因为成绩问题中途下课。2010年冬天拉巴迪亚接替凯勒成为斯图加特主教练,过去的几年虽然斯图加特并无亮点但成绩还算稳定,今年年初斯图加特与拉巴迪亚续下一份新约到2015年。不过,在今年夏天连续的投入充实球队,但球队的成绩不升反降让高层非常不满,三连败也让高层失去了对拉巴迪亚的信心。

     当地时间8月26日上午,斯图加特俱乐部正式宣布与拉巴迪亚分道扬镳,同时被炒鱿鱼的还有他的助手瑟泽尔。拉巴迪亚成为今年夏天欧洲五大顶级联赛首位下课的主帅。

     周一(8月26日)下午,斯图加特正式宣布新主帅人选,40岁的少帅托马斯-施奈德接替拉巴迪亚成为球队新的主教练,施奈德与球队签约两年。施奈德10岁就加盟了斯图加特少年队,此后在斯图加特进入职业足坛并代表斯图加特征战职业联赛超过10年。2003年施奈德转会汉诺威并两年后在汉诺威退役。退役后的施奈德考取教练证后曾担任业余球队丁格尔芬的青年队教练和一队主帅,2011年他重新回到斯图加特担任U17青年队主教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