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郑洁:对手双上网施加压力 整场我们起伏并不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09: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已经无缘单打比赛下一轮的中国“金花”郑洁、彭帅31日登场参加了女双比赛,结果两人所在的组合均战胜对手,顺利晋级16强。

  郑洁与印度选手米尔扎的组合以6:3、7:5击败匈牙利选手毛罗希和美国选手莫·莱维的组合。比赛首盘进行得波澜不惊,但第二盘米尔扎失误渐渐增多,郑洁/米尔扎组合一度以2:4落后。关键时刻,“中印组合”完成了一次关键性破发,将比赛再度带入均势,并以7:5终结了比赛。

  “对手的表现还算挺不错的,尤其是在双上网的环节还是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但整体来说我们俩发挥得没有特别好也没有特别差,整场球的起伏不大,”郑洁赛后说。

  第二盘2:4落后是郑洁/米尔扎组合本场遇到的最大难题,对于从落后到追平的过程,郑洁说:“2:4之后那一局的破发我觉得挺关键的,那一局(第七局)我们打得挺好的,但对手有两个拦网球拦的是小球,还有一个是擦网,有运气成分,但我们最终还是挺住了。要是对手保发打成5:2,就很有可能打第三盘了。”

  闯入16强之后,郑洁/米尔扎组合的对手将是赛会六号种子、德国选手格勒内费尔德与捷克选手佩施克斯的组合。

  在温网成功夺冠的彭帅/谢淑薇组合当日遇到库兹涅佐娃和斯托瑟组合,结果在前两盘战成1:1的情况下,“海峡组合”在决胜盘连续破发,最终以7:5、4:6和6:3击败对手晋级。“海峡组合”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扬科维奇和巴罗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