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娃透露赛前发烧一整天 期盼逆境历练让自己更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面对美国本土小将里斯科,7号种子科维托娃表现低迷,在3-6丢掉首盘后,次盘竟然吞蛋,爆冷无缘16强。赛后,捷克姑娘透露身体出现不适,还将接受进一步检查。

  “很不幸的是,我昨天发起了高烧,在床上躺了一天,所以昨天我并没有到球场来训练。”科维托娃说,“是的,今天我的身体并没有帮助我。我努力过了,去拼。但是我的身体使得我没法全力以赴。”

  “上周我在纽黑文击败过她。但遗憾的是,我今天没法和对手进行多拍拉锯。我努力打出侵略性,就在第一拍或者第二拍,可是她的移动太出色了,给我施加很多压力。所以这场比赛对我而言十分艰苦。”

  今年温网期间,科维托娃也出现过身体不适,她表示这次的症状是一样的。“当时我接受了血检,以确定是否是细菌或者病毒感染,结果是病毒感染。我没有类似喉咙疼痛的症状,就是体温很高。非常遗憾,这出现在大满贯赛上。明年我能做得更好。”

  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止步第三轮,科维托娃也是难掩失望之情。“这就是生活,并不仅仅只有网球。虽然这些挑战不常有,但是我希望这样的经历能帮助我变得更强大些。我当然很失望,我也想要打得更好些。但结果已经是这样了,我只能向前看。”

  科维托娃表示,回到曼哈顿下榻的酒店后,会接受血检,以确认身体的状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