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彭帅:起床时浑身疼 暂时先不考虑女双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1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温网冠军彭帅和谢淑薇在美网继续前进,她们在首轮以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不过,由于两人此前都有单打比赛,所以这场双打虽然获胜,但她们都说赢得辛苦。尤其是彭帅,她在前两场单打中都抽过筋,今天是强忍着疼痛上场的。

      “早上起来的时候腿好疼,屁股也疼。比赛打到最后,我感觉有点撑不住了。但小薇和我一直互相鼓励,我们还是咬住了。而且,今天天气又热。之前几天都还好,因为起码还有点阴天。”彭帅在赛后说道,和之前谢淑薇的感觉一样。后者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和彭帅其实都不算在状态,因为她们之前的单打都牵扯了太多精力。不过,即使如此,“海峡组合”还是赢下了比赛。

      “今天有好多分回合很多,还有拦网和高球,真的是挺累的。”彭帅在赛后表示,“之前抽过筋,肌肉会很疼,只有打开之后才会好一点。早上起来的时候,转身往返对我来说都是大事。”而解决这种问题并不能靠别人,只能靠自己。“倾诉并不能缓解疲劳,最需要的是休息。”

      由于带着温网冠军的名头,彭帅和谢淑薇自然而然地被看做美网的夺冠热门。而在她们通往冠军的路上,有可能碰到重新组合的大小威。“现在我还没有想她们,因为下一场可能会对上库兹涅佐娃和斯托瑟。这俩都挺狠的,范儿也不比大小威小。而且,这样的比赛中有太多大满贯冠军参加。除了我们,库兹涅佐娃也是,斯托瑟也是。”当然,更吓人的是,俄罗斯人和澳大利亚人都是美网单打冠军。

      “我之前从来没有和她们交过手,而且现在还没和教练聊。打这样的比赛要看技战术和临场发挥,也要考虑到对手的临场发挥。当然了,我还是希望我们打的好一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