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SPN:魔兽新季或遭滑铁卢 科比罗斯复出遇挑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ESPN总结了2013-14赛季中面对挑战最多、最需要证明自己的球员。有些人的挑战是伤病,有些人的挑战是转会,有些人的挑战是更进一步,但他们的共同点,是如果没能证明自己,那么其职业生涯可能也将会转向不同的方向。

  1.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能否在揭幕战复出,复出之后将会打出怎样的状态,是新赛季最值得关注的问题之一。35岁的科比依然拥有钢铁般的意志,可他的身体还能像他年轻时那样配合吗?如果科比想带领湖人再多一冠,他必须要打出接近受伤之前的水准。

  2.德里克-罗斯

  罗斯缺席了整个上赛季,公牛却也仍然获得45胜位居东部第五。在罗斯身上肩负的压力不仅有个人表现,更有球队战绩。如果在他回归后,球队战绩没有显著的提高,似乎相当不符合常理。

  3.德怀特-霍华德

  在魔术和湖人的闹剧,已经让霍华德形象尽毁而成为最受讨厌的球星之一。不过虽然被讨厌,但他依然是现在NBA的第一中锋。假如连这个位置在下赛季也坐不稳,那么霍华德的职业生涯无疑将会遭遇更大的滑铁卢。他必须带领火箭打出让人满意的成绩,不管有多么艰难。

  4.卡梅隆-安东尼

  上赛季,场均28.7分的安东尼成为联盟得分王,而他的使用率也来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5.6%。但尼克斯不管是阵容实力还是打法都没有显著的改变。安东尼下赛季还能保持如此发挥吗?这样的尼克斯在强队林立的东部如何还能立足?

  5.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威斯因为半月板撕裂而缺席了几乎整个季后赛,运动能力超强的他确实恢复得很快,他的复出前景也比较被看好。而新赛季他将面临的挑战,是球队领袖的责任。在失去了马丁的情况下,他必须想办法让其他人打得更好。

  6.德维恩-韦德

  上赛季,韦德一直饱受膝伤困扰,在季后赛更是几乎失去了爆发力。上赛季他的PER值是自2007-08赛季以来最低的24.04。休赛期他开始减重特训,并且做了膝盖治疗,热火需要健康的他,不然在季后赛即使有勒布朗的发挥,也依然是如履薄冰。

  其他提名球员:丹尼-格兰杰、斯蒂芬-库里、德克-诺维茨基、安德森-瓦莱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ESPN 魔兽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