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扎透露比赛前会听男友混音 调侃硬地更像自己丈夫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美网女单次轮比赛继续进行,在阿姆斯特朗球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以6-3/6-1兵不血刃的击败了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顺利晋级。对于场上的表现,这位夺冠大热自解表现不错。而在一些略显八卦的问题上,心情不错的阿扎也都一一解答。

  两盘横扫,顺利晋级,阿扎伦卡次轮的表现依旧强势。而她自己复盘比赛时,就认为开局的良好才有了此后的盛势:“这是场不错的比赛,在首盘的开局阶段,我打的不错。而这种状态我也延续到了第二盘。在首盘的最后阶段,她的击球也变得更具威胁,不过我还是适应了她的击球。那是场上的一段困难时期,不过我还是很高兴我拿下了第一盘,这很重要。而在第二盘我比第一盘更具控制力。”

  阿扎伦卡每次上场之前都会挂着耳机,这也让记者们好奇她听的到底是什么,而世界第一在这次就给出了答案:“事实上那就是一些Redfoo的一些混音,那些歌并没有真正的名字。有时候我会听些野兽男孩的混音,有时则听些蕾哈娜的,他们是我最喜欢的歌手。

  网球比赛中,看点永远不仅仅局限在场上,对于女子球员来说,着装也是她们吸引眼球的重要因素,赞助商为阿扎提供的球鞋在美网就很显眼,因此有记者就问到有关球鞋的问题,阿扎就表示这次的球鞋很闪亮是因为纽约对她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这些鞋子确实很闪亮,因为纽约对于我来说是个特殊的地方,这的一切都很流行。当赞助商告诉我这次的球鞋会很闪亮时,我想我爱这个主意。好的鞋子就好像能给你的脚充电,它能给我感觉和能量。那双黑色的则更加有趣些。”

  阿扎在红土赛季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红土就像是她的亲戚,有记者因此就调侃阿扎硬地就应该是她的老情人了,阿扎大笑的表示实际上硬地是她的丈夫:“老情人?这是一个不错的比喻,不过硬地是我的丈夫,我在硬地的时间很多,我们都彼此了解。是的,硬地就是我的丈夫。”

  下一轮,这位夺冠热门将面对法国选手科内特,阿扎就认为比赛会很艰难:“我认为比赛会很艰难,科内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她以前可是TOP20选手。这几年她也提高不少,在法网我们曾有过一次艰难的比赛。她还很年轻,这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扎伦卡 丈夫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