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周苏红全运复出 自称只是“站站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0: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周苏红复出只为“站战场”

周苏红

周苏红

由于女排联赛的排名,决定着全运会预赛的排位,所以在如今很多新人都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周苏红这些经验丰富、基本功扎实的“黄金一代”球员,也成了体育局和教练眼中的香饽饽。联赛时就给她们报上名,一方面是让她们带带新人,另一方面也是看时机就让她们上场慢慢恢复、适应比赛的。更重要的是,将这些老将带上,年轻队员们也能有很大的心理舒缓。

已经在浙江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担任领导职务的周苏红,同时还在大学读书,平常已经够忙了。复出后,她也笑着告诉记者,自己只是上来“站站场”,要担任进攻或者防守的主力,肯定是不行。除了“黄金一代”标志性人物周苏红,刘亚男、李珊、陈静等多位女排名将都名列其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