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刘翔今晚回国回家调整 全运期间美团队负责训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09: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刘翔终于要回来了!据记者了解,刘翔将于今晚飞抵上海。由此,一段长达近11个月的美国康复训练之旅终于告一段落,一个全新的刘翔又将回归到公众视野。

  刘翔是去年10月4日从上海启程赴美,开始这段漫长的康复之旅。走的时候刘翔还是拄着双拐,如今已经可以进行跨栏。在美国康复训练之余,刘翔也一直坚持学习,比如他的英文有了长足进步,目前可以与美方康复人员流利交流。同时,经过近11个月的沉淀,刘翔的心理也已经彻底走出了伤退的阴影。据了解,刘翔的康复训练师蒂姆认为,最好是让刘翔的康复训练再在美国延长两个月,会有一个彻底的巩固。但因为签证关系,刘翔还是按照原计划,于今晚返回上海。

  刘翔师傅孙海平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和上海体育局有关官员今晚将会前往上海浦东机场接机,把刘翔接回上海莘庄基地。而据刘翔爸爸透露,在莘庄基地停留后,刘翔将会回家休整。至于接下来的安排,孙海平透露,因为他将带谢文骏前往沈阳参加全运会,所以刘翔的后续康复训练将继续由美方康复团队人员负责一段时间。相比莘庄基地的设施条件,上海东方绿舟的硬件设施更好,所以接下来两个月刘翔的康复训练地点也将移师到东方绿舟。

channelId 1 1 1
860010-0905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