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官网:李娜比赛快到眨眼之间 本赛季或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03: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3年美网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5号种子李娜坐镇阿瑟阿什球场迎战瑞典悍将阿维德森,最终直落两盘轻松过关。比赛结束之后美网官网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李娜的比赛节奏快到仿佛一眨眼就会错过,虽然美网是李娜表现最差的大满贯赛事,但是联手罗德里格斯之后,目前李娜的状态非常不错,她也有可能走的更远一些。

  发生了什么?如果你眨了一下眼睛,或许就错过了李娜在阿瑟阿什球场的比赛,今天对阵瑞典选手阿维德森的比赛中,李娜仅花费了64分钟,6-2/6-2轻松过关。

  璀璨的红色,面对瑞典老将阿维德森,一袭红衣的李娜从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首盘比赛里李娜的发球局里仅仅丢掉了6分,利用快节奏的回球把对手牢牢压制在底线,耗时32分钟就先下一盘。

  第二盘世界排名第100位的阿维德森的表现并没有太大改善,这位瑞典老将最高排名曾经来到过第29位,不过仅有一次突破了大满贯第二轮,还要追溯到2006年澳网。虽然今天阿维德森第二盘里给李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是李娜总是可以立即调整状态。全场比赛李娜17次上网,拿下12分。截止到目前为止,李娜在纽约的表现非常的不错。

  这意味着什么?美网是李娜表现最差的大满贯赛事,她在这里的最好战绩仅仅是2009年的一次打进八强。美网开始的时候正是一个赛季里最艰难的时刻,李娜需要燃烧自己的能量。但实际上,法拉盛公园的快速硬地球场,似乎不像墨尔本公园那样适合于李娜的技术类型。但是联手罗德里格斯,这个带领海宁拿到2个美网女单冠军的阿根廷名教头,李娜也在明显提升自己的战术,或许在2013年美网,李娜可以走的更远一点。下一轮,李娜有可能将对阵罗布森,去年英国姑娘成为了赛事中的最大黑马。李娜也有可能遭遇法国的加西亚,这是一位年轻的天才少女。

  问题是:李娜可以走多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