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次日综述:费德勒彭帅过关 最大种子斯托瑟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1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二日较量。中国金花一喜一忧,彭帅击败奥地利好手穆斯伯格,顺利晋级,而小花段莹莹不敌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名将方面,费德勒、德约科维奇、阿扎伦卡都不失一盘过关,而2011年赛会冠军斯托瑟以7-5/4-6/4-6遭美国17岁小将杜瓦尔逆转,爆冷出局,而斯托瑟也是目前出局的最高种子。

  中国金花:彭帅过关将战库兹娃 段莹莹一轮游

      详细:彭帅战胜奥地利好手 段莹莹正赛首秀不敌前一姐

  中国金花彭帅在女单首轮迎战奥地利好手穆斯伯格,比赛中彭帅在第二盘多次浪费破发点,好在她最终还是把握住战机,以6-3/6-4过关,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彭帅将遭遇前赛会冠军、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后者以6-3/7-5力挫本土小将布德雷特。

  从资格赛突围的中国选手段莹莹展开了个人大满贯正赛首演。在阿瑟-阿什球场里挑战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段莹莹在次盘错过了5-2的领先优势和一个盘点后,遗憾的以2-6/5-7告负,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就止步首轮。

  男单:费德勒小德横扫晋级 莎娃男友出局

      详细:小德三盘闯过首轮关 费德勒首秀完胜进次轮

  在一场原定昨天进行的男单首轮较量中,7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虽在第三盘稍遇考验,但还是顺利以6-3/6-2/7-5击败斯洛文尼亚人泽姆利亚,迎来了本届美网的开门红。头号种子、2011年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轻松的以6-1/6-2/6-2淘汰立陶宛小将比兰基斯,刚刚打进世界前五的伯蒂奇状态抢眼,捷克人以6-1/6-4/6-1轻取洛伦兹,同样闯过首轮关。

  而在温网闯进四强的90后新秀扬诺维茨状态全无,以4-6/4-6/2-6爆冷世界排名仅247位的资格赛球员M-冈萨雷斯,首轮即遭淘汰。另一位90后翘楚季米特洛夫在苦战五盘后以3-6/6-3/4-6/7-5/2-6惨遭索萨爆冷。

  女单:阿扎埃拉尼送双蛋 斯托瑟爆冷出局

    详细:哈勒普演逆转斯托瑟遭爆冷 阿扎大胜德国小将

  2号种子、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状态火热,以两个6-0血洗德国选手菲斯迈尔,4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埃拉尼同样送双蛋,以两个6-0横扫澳大利亚人罗格斯卡,7号种子、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虽然意外丢掉一盘,但还是顺利以6-2/3-6/6-1击败日本选手土居美咲,前世界一姐伊万诺维奇则以6-2/6-0大胜塔提什维利,同样拿到了晋级权。

  而11号种子、2011年赛会冠军斯托瑟则是惨遭爆冷,她以7-5/4-6/4-6遭美国17岁小将杜瓦尔逆转,首轮出局。其他场次,近期表现低迷的德国选手格尔格斯、俄罗斯美女维斯尼娜、法国的科内特、意大利的文奇、14号种子基里连科、中华台北好手谢淑薇晋级第二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美网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