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三大社:29制胜分助李娜五进32强 战宿敌恐艰难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01: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3年美网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5号种子李娜坐镇阿瑟阿什球场迎战瑞典悍将阿维德森,最终直落两盘轻松过关。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全场比赛打出29个制胜分的出色表现让李娜几乎没有遭遇任何挑战,职业生涯第五次晋级美网第三轮。而下轮对阵罗布森的比赛也被外媒集体看成艰苦之战。

  法新社:李娜下轮可能遭遇罗布森

  法新社的文章指出,来自于中国的5号种子李娜6-2/6-2横扫世界排名第100位的瑞典球员安德森,强势晋级第三轮。下一轮比赛中李娜将对阵来自英国的30号种子罗布森和法国球员加西亚之间的胜者,罗布森去年美网第三轮中曾经击败了李娜。

  路透社:阿维德森没给李娜制造任何困难

  路透社的文章指出,世界排名第六位的李娜直落两盘轻取阿维德森,强势晋级女单第三轮。比赛中阿维德森几乎没有给对手制造任何困难,第二盘李娜尽管小遇挑战,但还是耗时64分钟轻松过关。这位2011年法网冠军此前在美网的最好战绩,仅仅是2009年的八强。

  美联社:29制胜分助李娜第五次进美网第三轮

  美联社的文章指出,5号种子李娜两盘轻取阿维德森,强势晋级第三轮。李娜是2011年法网女单冠军得主,面对世界排名第100位的对手,她轰出了多达29个制胜分,对手只有四个。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第五次打进美网第三轮,下轮可能会遭遇去年在第三轮输给过的罗布森。来自于英国的30号种子将在晚些时候对阵加西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