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扎伦卡自称表现不错很自信 关键分处理比较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11: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夺冠大热门之一的赛会2号种子阿扎伦卡状态神勇,面对世界排名99位的德国21岁小将普菲岑迈尔她仅用时65分钟就以两个6-0横扫获胜,强势挺进第二轮.

  在本场比赛中,阿扎伦卡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她也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我真的很高兴以这样的精神面貌回到这里,回到世界最著名的赛场之一来比赛,我十分激动,我爱纽约。对于今天的比赛,我自己的表现还不错,也非常有自信,我现在期待下一场比赛的到来。”

  阿扎伦卡在本场比赛的多项主要数据都占据优势,14次制胜分,只有10次非受迫性失误,在自己发球局挽救了3个破发点,但阿扎伦卡表示比赛的过程并没有最终比分那么优势巨大,“其实双方的比分还是很接近的,只是我在关键分上处理的比较好。”

  在赢得本场比赛后,阿扎伦卡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加拿大人沃兹尼亚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