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吉祥物的故事:球队的灵魂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1: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火箭队的关键熊    

   

就是爱耍宝

就是爱耍宝

    nba火箭队的吉祥物可能是中国观众最熟悉的,这只熊现在也已经成为了国内外数十亿球迷关注的对象和最喜爱的吉祥物,它多次被选中在全明星赛期间做表演嘉宾,和多位体育界大腕和好莱坞台柱子混得很熟,其中包括”老虎“伍兹,飞人乔丹,麦当娜,杰克·尼科尔森和比尔·墨菲等等。最喜欢的食物是...别人的爆米花

   

    它的工资是一年365罐蜂蜜,当然,人家也是有绝技的,空中转体滑行扣篮、踮着脚走路、变魔术、20秒钟之内吃光3加仑蜂蜜等等等等。嗜好嘛,那就是看火箭的比赛、吃东西、给球迷签名、再吃东西、挑衅客队球员、找观众麻烦、表演即兴舞蹈。最后,还是吃东西……
自1995年第一次在NBA亮相,火箭吉祥物火箭熊已经成为NBA最著名的吉祥物。火箭熊还先后出访过中国、俄罗斯、加拿大、墨西哥等10多个国家,现在的火箭熊,已经成为火箭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堪称“最恶搞、最大牌的nba吉祥物”

 

    小五:此熊当真是世界体坛吉祥物的代表性人物,看看人家,跳的了舞,扣得了篮,骑得动摩托,找的起麻烦,欺负的来伍兹,鄙视的起乔丹......这才是一个吉祥物该有的表现欲和镜头感,最重要的是,它自己还能当什么事儿都没发生一样我行我素,把球队的性格完全展示了出来,这才是一个好的吉祥物,一个挣脱了世俗牵绊的吉祥物,一个把脸皮当做身外之物的吉祥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全运会 火箭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