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吉祥物的故事:球队的灵魂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1: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的蜜蜂艾玛 

  

蜜蜂艾玛的笑容

蜜蜂艾玛的笑容

艾玛有时候也很没溜..

艾玛有时候也很没溜..

   多特蒙德俱乐部的代表色是黄黑色,而这与蜜蜂的颜色相似,所以蜜蜂就成了他们的吉祥物。多特蒙德队吉祥物——蜜蜂艾玛。也许是多特蒙德主场威斯特法伦球场的气氛全欧洲闻名,这让艾玛有点得意忘形,虽然不能上场帮助球队,场下的艾玛可没闲着……在战胜拜仁后,德国记者拍到了多特蒙德吉祥物“蜜蜂艾玛”在拜仁巴士边的照片。在照片中,多特蒙德吉祥物的动作让人浮想联翩,虽然大家都知道黄黑军团的吉祥物是一只小蜜蜂,但这个姿势也太像男士小便的造型了。德国媒体不禁揣测:多特蒙德吉祥物是在羞辱拜仁吗?

   小五: 哎,要说多特蒙德现在也是欧洲顶级的大俱乐部,平时和蔼可亲的艾玛怎么在关键时候这么hold不住呢,要知道随地大小便可不是什么好习惯,虽说多特和拜仁在这几年针锋相对,但在场外还是彼此尊重一点为好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全运会 火箭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