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吉祥物的故事:球队的灵魂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1: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科隆羊海涅八世

 

 

科隆队的神物

科隆队的神物

   科隆队吉祥物——山羊海涅八世。科隆的吉祥物是一只活生生的山羊,它出生于2007310日,现在大约高70厘米,重35公斤,喜欢吃树皮和干面包。名叫海涅八世,来源与20世纪70年代的著名球员海涅·维斯维勒。这可能是世界体坛最真实的吉祥物了,不知道吉祥物百年之后是不是由他的子孙世袭吉祥物的位置。

 

   小五:山羊是一种高傲的动物,科隆队的这只山羊就像科隆大教堂一样是整个科隆的象征。海涅的存在告诉了我们一件事,吉祥物不一定非得是人们臆想出来的东西,完全可以是活生生的、毛茸茸的、硬邦邦的...而且,有科隆队的小毯子盖在身上,是不是很有贵族范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全运会 火箭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