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伊万:目前唯一目标重返Top10 渴望回顶尖行列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10: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WTA中文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8月27日,2013赛季美网公开赛展开了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职业生涯第9次出战美网正赛的1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仅仅耗时58分钟便以6-2/6-0横扫塔提什维利,轻松收获美网开门红。

  “在进入美网之前我的状态都非常不错。虽然我输了几场艰难的比赛,但我对自己的发挥很有信心。”伊万诺维奇说,“我很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开局我们都有些不稳定,也出现很多次破发,但是一旦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我就会感觉在场上如鱼得水,随着比赛的进行更是这样。我觉得自己的比赛策略也执行得不错。”

  和科维托娃一样,伊万诺维奇在其他三项大满贯中都取得过四强或更好的成绩,在2008年也拿到过法网冠军,但塞尔维亚人在美网的最好成绩仅仅是去年闯入了八强。

  伊万诺维奇是曾经的世界第一,现在的世界排名第15位,而她短期的目标是重返TOP10。

  “目前这是我唯一的目标,我真的想重新回到顶级选手的行列。”伊万诺维奇说,“一旦你曾经登顶,你就不会满足于NO.15的位置。你总会有更高的追求,并且为此不断鞭策自己。这就是我现在的处境。我也相信自己有这样的能力。”

  “我希望能够脚踏实地,不断努力,激发自己最大的潜能。”

  伊万诺维奇下场的对手是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后者在一场2小时56分钟的鏖战中以6-7(5) 6-2 7-6(5)艰难击败了莱普琴科。这将是伊万诺维奇与杜赫鲁之间的首次交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