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资格赛综述-沙尔克3-2险胜晋级 维也纳首入正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05: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附加赛率先结束了五场第二回合的争夺。非冠组种子队沙尔克04和阿森纳双双击退对手晋级正赛,冠军组瑞士劲旅巴塞尔双杀卢多戈雷茨晋级。奥地利冠军维也纳虽然主场负于萨格勒布迪纳摩,但两回合总比分4-3险胜对手首次杀入欧冠正赛。

  非冠组

  帕奥克 2-3 沙尔克04(总比分3-4沙尔克晋级)

  相关视频-战胜危机大逆转 沙尔克04惊险晋级

  第43分钟,内田笃人右路传中,绍洛伊跟进推射破门,0-1。第53分钟,卢卡斯传球,阿萨纳希亚迪斯抢在希尔德布兰右脚推射破门追平比分,1-1。第64分钟,琼斯对萨尔平吉迪斯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67分钟,刚替补上场才6分钟的马克斯-迈尔妙传德拉克斯, 后者推射空门得手再次超出比分,1-2。第79分钟,施托赫开出任意球,卡楚拉尼斯甩头攻门将球顶进,2-2。第90分钟,德拉克斯勒单刀突进下底回做门前,绍洛伊跟进推射破门打进决定胜负一球,2-3。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沙尔克04客场3-2击败帕奥克,以4-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杀入正赛。沙尔克的晋级意味着德甲第一次有四支球队参加正赛。

  阿森纳 2-0 费内巴切(总比分5-0阿森纳晋级)

  相关视频-拉姆塞梅开二度 阿森纳晋级欧冠正赛

  第24分钟,波多尔斯基带球时将球捅至禁区内,对方后卫抢在沃尔科特身前解围,拉姆塞跟进射入空门,1-0。第72分钟,蒙雷亚尔左边路将球交给直插的吉布斯,后者横传禁区,拉姆塞跟进推射远角得手,2-0。主客场双杀费内巴切的阿森纳以5-0的总比分强势挺进小组赛,连续16年进入欧冠正赛。

  冠军组

  巴塞尔 2-0 卢多戈雷茨(总比分6-2巴塞尔晋级)

  相关视频-主客双杀毫无悬念 巴塞尔晋级欧冠正赛

  第11分钟,法比安-弗雷一脚劲射洞穿客队球门,1-0。第79分钟,巴塞尔开出角球,刚替补上场的菲利普-德根中路抢点施射破门扩大比分,2-0。巴塞尔两回合双杀对手,6-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正赛。

  华沙莱吉亚 2-2 布加勒斯特星(总比分3-3布加勒斯特星客场进球多晋级)

  相关视频-布加勒斯特星惊险晋级欧冠决赛圈

  第7分钟,皮奥瓦卡里左路传中,斯坦休推射得分,0-1。第9分钟,菲利普传球给皮奥瓦卡里,后者跟进射门得分扩大比分,0-2。第27分钟,瓦夫日尼亚克左路传中,拉多维奇中路头槌破门,1-2。伤停补时阶段主队泽尼萨科破门扳成2-2平。双方总比分3-3,但因为布加勒斯特星客场进球数多一个,幸运的挤掉对手晋级小组赛。

  维也纳 2-3 萨格勒布迪纳摩(总比分4-3维也纳晋级)

  相关视频-场面糟糕结局美好 维也纳落败仍晋级

  第5分钟,马德尔开出任意球,皮球蹭到客队中卫西穆尼奇的头上折射飞进球门,1-0。第33分钟,布罗佐维奇的低射破门追平比分,1-1。第43分钟,智利前锋费尔南德斯的一脚右脚劲射得分反超比分,1-2。第70分钟,贝西拉伊的头球破门继续扩大比分,1-3,并且按照这一比分客队将以客场进球数的优势晋级。第82分钟,霍西纳头球摆到门前,刚上场的基纳斯特轻松近距离推射破门追近比分,2-3,凭借这一进球维也纳再次超出大比分并最终淘汰了萨格勒布迪纳摩。奥地利冠军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进入欧冠正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沙尔克 维也纳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