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欧冠晋级礼物确定 若晋级正赛将抢尤文射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15: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即将在明日凌晨迎来一场关键对决,和埃因霍温的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将是一场价值3000万欧元的比赛。这场对决很大程度上决定米兰在转会窗最后时刻的引援甚至本赛季的走向。《米兰体育报》称,米兰晋级之后的主攻目标已经确定,不是此前风传的利亚伊奇或者本田圭佑,而是尤文图斯射手马特里。在帕齐尼复出之前,阿莱格里需要一个真正的中锋作为收官时刻的礼物。

    米兰希望引入马特里并非心血来潮,《米兰体育报》透露,早在7月份时加利亚尼就曾向马罗塔打听得到尤文射手的可能,但斑马经理拒绝了米兰先租后买的提议,他们只希望收到现金。拒绝米兰之后尤文和那不勒斯接洽,德劳伦蒂斯原本同意1200万欧元收购马特里,但和球员就个人待遇没有达成一致,那不勒斯于是放弃尤文球员选择了更为年轻的哥伦比亚前锋萨帕塔。

    在首轮输给维罗纳之后,阿莱格里认识到引入一个中锋的必要性,米兰于是打算重新求购马特里。晋级欧冠意味着至少3000万欧元的收入,米兰将会立即重新向尤文图斯提出报价。当初马罗塔花费1550万欧元从卡利亚里引入马特里,尤文图斯希望能够得到1200万欧元才会放人。但加利亚尼相信自己能够说服马罗塔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放走这位29岁的射手。

    尽管罗马也在追求马特里,但《米兰体育报》认为米兰有两大优势得到尤文射手。首先,马特里出道于红黑青训营,球员会乐意在29岁的年龄重新回到圣西罗证明自己。其次,马特里和现任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有过愉快的合作,在卡利亚里效力时他就是“囧叔”的爱将。就在一周之前,度过自己29岁生日的马特里还得到阿莱格里的电话祝福。这笔交易达成的可能性不小,但一切都取决于周三的比赛结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