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宣布蒂亚戈周一手术 恐缺7周无缘欧冠开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宣布蒂亚戈受伤将手术

拜仁宣布蒂亚戈受伤将手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夏季新援蒂亚戈右腿踝关节韧带受伤,在经过俱乐部队医检查后,蒂亚戈周一将接受手术治疗,初步估计将缺阵7个星期。

  蒂亚戈在周末拜仁2-0击败纽伦堡的比赛中首发上场,下半场蒂亚戈受伤被穆勒换下,这场比赛蒂亚戈首次获得联赛首发的机会,但却不幸遭受脚踝重伤。拜仁官网称蒂亚戈很有可能缺席与弗赖堡、汉诺威96、沙尔克04和沃尔夫斯堡的联赛,以及拜仁新赛季的欧冠赛小组赛开始阶段的比赛,还有一场同汉诺威96的德国杯的比赛。

  22岁的蒂亚戈在今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转会费从巴萨加盟拜仁,作为新帅瓜迪奥拉钦点的引援目标,蒂亚戈被看作瓜帅改造拜仁的重要棋子,但蒂亚戈的这次伤病,恐怕会让瓜帅的计划受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