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联赛100球连续两轮建功 无竞争本泽马已炼成精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06: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消息:本泽马向世人证明,不存在位置竞争压力的球员,也能在豪门踢出上佳表现。在8月27日结束的西甲第2轮联赛中,本泽马用进球帮助皇马取胜,职业生涯首次在西甲联赛前两轮都取得进球。

  双方实力悬殊明显,皇马没有费太多时间就取得领先。第10分钟,迪马利亚右路起球,禁区左肋C罗停球稍大变助攻,球正好来到12码处无人盯防的本泽马面前,法国人抡起一脚把球踢进!皇马1-0取得梦幻开局。

  这个进球不但让皇马压力骤减,巴萨在一天前已取得联赛开局两连胜,更对本泽马个人具有里程碑意义。本泽马加盟皇马以来首次赛季前2轮都有进球,此前本泽马只在里昂时期有过如此上佳的开局状态。纵观整个西甲的20支球队的所有中锋,也只有阿尔梅利亚的罗德里格在新赛季前2轮都有进球。

  新赛季开局2轮破门也是本泽马自今年1月份以来第二次连续2轮进球,在西甲20队的所有中锋当中(含巴萨的伪中锋法布雷加斯),除本泽马外也只有9人在过去8个月有不止一次连续2轮进球的成绩。

  此外,今天的进球对于本泽马整个职业生涯也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是他第100个联赛进球,其中法甲43球,西甲57球。上赛季本泽马共收获11个西甲进球。本赛季只要他的进球数稍微提升数球,便能让自己生命中的银河白色超过家乡白色。

  本泽马今天是皇马锋线最积极的球员之一,完成4次射门,仅次于C罗的9次。除了射门,他也积极响应安切洛蒂的换位战术,他在第30分钟回撤送出手术刀直塞,只可惜迪马利亚未能提前预判,错过一次单刀机会。

  伊瓜因已远走亚平宁,莫拉塔尚欠缺经验,皇马暂无意购买中锋。在众多队友面临惨烈位置竞争的时刻,本泽马悄然享受到当年在里昂的无匹地位。职场上每个人的激励条件不尽相同,有的人,你给他一份稳定的饭碗,他能给你最大的回报,这就是本泽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