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古斯塔沃:舍不得拜仁 与瓜帅谈话坚定离队决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 13: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中文球迷网报道:今年夏天,巴西国家队主力后腰古斯塔沃从拜仁加盟沃尔夫斯堡,转会费据称达到了2000万欧元。而在加盟新球队后,在瓜迪奥拉手下只能在看台上看球的古斯塔沃,马上成为了主力,他用巨星级的表现帮助球队4-0大胜德甲劲旅沙尔克。赛后德国媒体纷纷热炒古斯塔沃的出色发挥,称巴西人让瓜迪奥拉彻底后悔了。近日古斯塔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很舍不得离开拜仁,他会记住在拜仁认识的每一个朋友。他还透露,自己是在和瓜帅的一次谈话后坚定了转会的决心的。

  今年夏天,古斯塔沃离开了拜仁,加盟沃尔夫斯堡。在回忆起离别时刻的时候巴西后腰表示,自己也非常伤感,“说再见一直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我在拜仁有许多的好朋友,很多人都会永远留在我的心里,就连瓜迪奥拉也是一样的。”有消息称,是瓜迪奥拉明确表示古斯塔沃在他的战术体系中没有机会,才导致巴西人离队的。对此古斯塔沃进行了澄清,“不是这样的,他并没有说过我在拜仁是没有机会的,他没有逼迫我离开。在我离队的时候,他还和我握手告别。”古斯塔沃说到。

  虽然瓜迪奥拉并没有彻底断送古斯塔沃的希望,但巴西人透露,自己是在和瓜帅的一次谈话后才下定决心要离开球队的,“我很乐意留在慕尼黑,我愿意去战斗,我相信我能够竞争主力位置的。一开始,我只有大约50%考虑到转会离队的事情。但在和瓜迪奥拉的一次谈话后,我转会离队的决心变成了80%。之后我又和一些我认为重要的人物进行了谈话,最后我做出了决定。”据媒体的消息称,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也给古斯塔沃的转会提供了建议。

  最终古斯塔沃听从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的建议,选择离开拜仁,加盟一支可以保证自己主力位置的球队。只有这样,古斯塔沃才能参加明年在巴西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今年夏天,古斯塔沃收到了不少强队的邀请,阿森纳、马德里竞技都在其中,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同在德甲的沃尔夫斯堡。古斯塔沃在沃尔夫斯堡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帮助球队不断的进步,并成为欧战常客。古斯塔沃的个人目标,则是依靠在狼堡的稳定发挥,稳固在巴西国家队的主力位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