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德入围ATP年终总决赛 期待上佳表现盼成功卫冕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成为第二位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选手,他将全力为卫冕而战。赛事将于11月4-11日在伦敦的O2体院馆举行。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七年锁定赛季末大戏席位了。

  “[作为卫冕冠军]是有一些额外的期待和压力的,” 德约科维奇说道。 “知道我可以在中心场地打得很好给了我足够的理由相信我能再次做到。 这鼓励着我做好一切准备,并且表现出最佳水平。”

  26岁的塞尔维亚人和西班牙的拉菲尔·纳达尔一样,是最先在伦敦这项只有世界前八出战赛事中赚足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积分获取入围资格的两位选手。本赛季他先后拿下澳大利亚公开赛和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冠军,在温布尔登公开赛也拿到亚军。

  德约科维奇在2008年赛季末大赛中夺冠(战胜达维登科),当时比赛是在上海举行,在去年他有战胜了罗杰·费德勒捧杯。 “我最棒的记忆是赢得2012年冠军,当时我赢得了五场比赛,我打出了一些最棒的网球,”德约科维奇说道。“这是结束赛季的最好方式。”

  德约科维奇已经在阿联酋航空ATP世界第一的宝座上坐了95周时间,包括刚过去的44周。他于2011年7月4日紧接着温布尔登公开赛夺冠首次登上世界第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