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德考虑与相恋8年女友结婚 伴郎是对手穆雷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16: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正在和交往8年的女友伊莲娜筹备婚礼,而德约科维奇的伴郎将是刚刚在温网决赛中击败他的儿时玩伴穆雷。

小德要结婚穆雷当伴郎

小德要结婚穆雷当伴郎

  前半个忙碌的赛季,只收获了一个澳网冠军,多少有点落寞,如今,德约科维奇正在度假,他坦言已经开始考虑和伊莲娜结婚的事了:“我们在一起有八年了,我们真的很爱对方,我们已经在计划共同的未来了。我们的感情始终很稳定,这也有助于我们各自的事业。”德约科维奇说。女友伊莲娜也持同样观点,她还自信地表示,两人会生一个运动宝宝,“我们的孩子将非常有运动天赋”。创造英国历史、荣登温网男单冠军的穆雷,将很有可能成为德天王婚礼上的伴郎。德约科维奇与穆雷12岁就认识了,他们经常在一起训练,两人的私交相当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