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篮协邀4家媒体开通气会 苏群:"篮记"摊上大事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2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篮协今天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否认了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将接替胡加时主管国家队工作。对于篮协本次召开仅4家媒体(搜狐、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体育报)参加的新闻通气会,这引起了诸多媒体人的吐槽。《篮球先锋报》总编辑苏群调侃道,篮球记者摊上大事了。

video

 

  在中国男篮兵败菲律宾后,男篮内部各种不合的传闻并纷沓而至。先前是有媒体曝出胡加时与主帅扬纳基斯不合的传闻,在今天早上又曝出胡加时下课的消息。中国篮协在今天下午终于召开新闻通气会,否认了近期媒体曝出篮协领导不合的传闻以及李金生将接替胡加时主管国家队工作。

  不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篮协本次召开新闻通气会仅仅只有包快新华社在内的4家媒体参与,这引起了诸多篮球媒体人的热议。《新京报》记者田欣欣就说道:“听说中国篮协下午召开了新闻通气会,表示胡加时不再负责国家队事物是一条不折不扣的假新闻。我想知道篮协这个所谓的新闻通气会去了哪些家媒体?在京媒体是否都已经被代表?从郭士强下课到扬纳基斯成为国家队主教练,中国篮协在这之前又辟谣了多少次?但最后呢?一个个耳光扇完之后还不长记性!”

  随后《篮球先锋报》总编辑苏群则调侃篮球记者摊上大事了。他写道:“今天大徐发了篇文章,说得太逗了,不愧是大徐式幽默,大意是说“不要把中国篮协当公共厕所”。当然,大徐不是骂篮球记者把中国篮协真的当公共厕所,而是说,中国篮协早就应该启动危机公关……今天中国篮协紧急启动危机公关,召开了只有新华社一家参加的新闻通气会……篮球记者们啊,你们摊上大事了!”

  央视篮球专项记者刘佳则认为篮协这种做法有点幼稚:“听说这次通气会,篮协只通知了新华社一家媒体。原因是我台在前段时间对他们不利的报道。我不知道这是否属实,也不知道这样的通气会开的还有什么意义,您还不如就在自己的官网上发条消息呢,这种示威不觉得幼稚吗?”随后北京电视主持人魏祺也质疑了篮协这次通气会。他写道:“中央台和北京台都没收到通知,这气儿咋通啊(汗颜的表情)”

  著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则说:“我来大陆快五年,一直觉得很奇怪的是,新闻通气会跟发布会是很奇怪的关系,媒体在前者就是只能听不能问,后者是可以听可以问。为什么不干脆弄个发布会算了?篮协不想解释清楚,就怪不得媒体自己去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