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的江批扬帅指挥有问题:篮协有责任但不是全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16: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篮协关于男篮亚锦赛兵败的总结会已基本结束。在前天篮协教练委员会的会议上,八一主帅阿的江直言:“扬纳基斯的指挥肯定有问题。”

  谈到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那场1/4决赛,阿的江情绪激动地说:“这次亚锦赛,男篮明显准备不足,这12个人绝对没打出真实水平。很多人都说,如果再来一场,比赛绝不会这样的。但竞技比赛没有如果。我对这场比赛的感觉就是‘无语’,输这场比赛不仅丢了男篮的魂,更丢了尊严。这场球篮协有责任,但不是全部。在某些环节上,篮协其实是替罪羊。队员在场上有那样的表现,就是训练有问题,而训练的问题,责任在扬纳基斯。”

  阿的江表示:“斯杯男篮全场只得到40多分,这就是一种警醒,是在提醒男篮进攻有问题。但在亚锦赛上,这个问题并没得到解决。扬纳基斯才来到中国三个月左右,他对球员根本不了解,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派上哪个球员,在关键的时候他没有可用的人。还有就是他坚持的一大四小阵容是否真的适合男篮,这也是个疑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的江 篮协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