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电视栏目 >

[男篮亚锦赛]邓华德:度过艰难夏天 伦敦我们来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5日 23: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8f29615209984a734cb361a20e29fcfc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CNTVC消息:北京时间9月25日,男篮亚锦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男篮在决赛中同约旦队相遇,经过全场比赛的厮杀中国队涉险过关,以70-69拿下约旦,夺得了男篮亚锦赛冠军,同时将伦敦奥运会门票收入囊中。

    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约旦队主教练首先感谢媒体,武汉人民和中国的球迷朋友们。“我很高兴来到这里,这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中国队防守很强,很多时候让我们只能单打独斗,整场比赛我的队员在场上做了巨大的努力,当我们刚来到这里,没有人觉得我们会赢,没有人觉得我们能走到最后。这样的比赛对人生有巨大的影响,大家都想进奥林匹克运动会。”说到这鲍德温眼中含满了眼泪。

   有记者问如何看待最后20秒的判罚。“我个人觉得是不公平的,包括那次技术犯规也是不公平的!”鲍德温说。


    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没有带队员出席发布会,他首先感叹道:“这是漫长的夏天,一个月前,我想很多在座的朋友,都没有想到,我们可以达到这个高度。”邓华德说,“我们伤病很多,谢谢篮协的领导的理解,他们非常耐心。谢谢我的团队,他们一直在努力工作,非常感谢我们的队员们,因为他们要去伦敦,那里属于他们。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我们打得非常紧张,但是第三节老队员上来向对手证明自己,他们一直将气势打得最好,赢得比赛。大多数人认为我们不能去伦敦,现在我们做到了,现在要去伦敦奥运会了。”

    这个夏天,中国男篮输掉了很多场热身赛,邓华德认为,这有两个方面的影响。“有两个效果。第一,我们必须保证球员的自信心不被击垮,我们必须保持他们的自信,我们知道,健康情况下,我们会很好。很多人质疑我们,我们小心翼翼,年轻的队伍不能被打垮自信。第二部分,在高水平的比赛中,这种经验对他们有用处。结果是,我们板凳席帮助很大,除去伤病因素,使我们在替补席上有新生力量。”邓华德说

(记者王晓遐、马鑫、谭启喆、卢昂、王威发自武汉)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CNTV体育台
  • CNTV5+
  • CCTV5
  • 视频
  • 点播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