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治郅:没看到胡扬不和 他们有时候一起吃饭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16: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国家队已经放假,但男篮队员们还是了解到了“握手门”事件,回八一队训练的王治郅,昨天对华奥星空记者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问:看到电视上报道,胡加时去送扬纳基斯时,扬纳基斯的那种表情和态度,你觉得正常吗?

  王治郅:看到后有些莫名其妙吧,后来看了看报道,觉得挺失望的。我和胡主任1995年就一起共事,当时在国青,他是一个特别认真负责的人,怎么到了扬纳基斯眼里就变成这样了。觉得挺不理解的。胡主任跟队十几年了,对队员一直挺关心的,和几个外教合作也都没问题。邓华德脾气那么大,关系不是也挺好的。所以媒体这么写,对他(胡加时)挺不公平的。

  问:中青报的稿子说胡主任和扬纳基斯不和?说胡加时对他的工作指手画脚?你是国家队的老队员了,能跟球迷说说吗?大家都想知道真相。

  王治郅:也没有吧。我看他们平时沟通挺顺畅的,有时候一起吃饭,讨论业务,然后开会的时候也就是给我们打气,要求我们作风要过硬,打出精气神。没有看到什么不和。

  问:那说他私自开会拆台又是怎么回事啊?

  王治郅:哪来的拆台啊。三场比赛输了两场,然后开了两个会,要求我们老队员起带头作用,在老扬的战术体系下放手拼搏,敢于进攻。不给国家队丢脸,不给队伍抹黑。我们自己的队伍,目标都是拿成绩,怎么可能拆台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