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国男篮回国路充满坎坷 台风致延误13个小时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10: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结束了本届亚锦赛的全部征程,拿到了第五名的中国男篮,不仅在比赛中吃尽了苦头,回国之路也充满坎坷。因为台风侵袭菲律宾,中国男篮乘坐的航班最少将推迟13个小时才能起飞。

  按照计划,11日打完下午的比赛之后 ,中国男篮必须匆匆赶回酒店收拾行装,然后他们将搭乘12日早上6点30分的CA180次航班回国,但是11日晚上,菲律宾队与伊朗队的比赛还没结束,就传出了将有台风过境的消息。当晚,马尼拉机场的全部航班取消,台风预计在12日凌晨两点到达。当晚,很多预定了与国航相同航班的记者都在酒店里紧张地收集信息,各种不确定的信息困扰着每一个人。记者在11日深夜致电国航客服中心,得到的回应是这趟航班已经取消,而此时马尼拉已经是狂风大作,风雨交加。

  12日凌晨,饱受比赛和天气双重折磨的中国男篮,终于基本确定了行程,他们将在12日下午15点多赶到马尼拉机场,CA180次航班预计延误至当天19点30分起飞,也就是说,最顺利的话,他们也将被迫推迟13个小时才能踏上回家的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